2210329_500  

空耳✧ SHINee - Everybody


(Wow!)
Everybody Wake up (Wake up)
黑嘎  等大 Everybody 黑嘎  等大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張的    巴麼  給我

  偶冷私龍  嘎ㄇㄩㄥ  ㄉㄩ欸  嘎留久  衣能

手牛夜  能逼瓜  嘎疼  般炸gim  能不修

  蹦真  抽婁西  古勾  西po 

  嘎森  阿內  沙能  no  大悶    欸抽龍


  巴咩  疼誰了  怕勾    孫干

抽恩  的能  李的米  no 差炸    西干

  馬七  皮李  不能  沙內抽龍

  馬七  古麼  古能  阿衣抽龍

  某度  航給  拿了  大拉  巴了  馬搓


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馬麼  哼的婁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張的    巴麼  給我

基手中永    U  no

剛出    偶能  哼不內  ㄏㄩ怕拉麼  不婁

勾李了  嘎的  ㄘㄟ溫  周馬大夜 

ㄍㄧㄝ手  衣偶九  偶低嘎基  嘎基  拿斗  某拉

崔ㄇㄧㄡ內  勾林    溫基gi    ㄉㄟ

剛留藍  美婁低  no  不婁      ㄉㄟ

  馬七  皮李  不能  沙內抽龍

  馬七  U婁溫  阿衣抽龍

  努古bo  花留哈給  阿冷大我

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馬麼  哼的婁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張的    巴麼  給我

Everybody Wake up (Wake up)

黑嘎  等大No one (No one)

阿七米    大西  偶了捏

基親  嘎ㄇㄧㄡ呢 

屋李馬捏  逼米私婁溫

巴麼  干基看  ㄘㄟ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張的    巴麼  給我

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馬麼  哼的婁
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張的    巴麼  給我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張的    巴麼  給我
Everybody Wake up
(Wake up)
黑嘎  等大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