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2)

空耳✧ 2NE1 - Missing You


哥婁K  no  ㄆㄩㄥ哈給  古基  馬由

阿基  no    囊拿衣尼嘎

 

偶李內抽龍  boㄘㄟ基    馬由

阿基  西炸斗    黑私尼嘎

 

阿衣的列  不張男  嘎疼  沙郎恩  西婁

周更  溫吃留  衣私  不尼呀

  gwan差拿

阿ㄋㄧㄚ  沙西 

 

拿了  斗拿  bonan

哥嘎  阿基  no  米我由

差嘎給  西勾bo

  嘎私悶  阿基斗  哥了

 

哥李我黑由

哥李我黑由

哥李我黑由

 

哥李我黑由

哥李我黑由

 

哥婁K  no  ki    馬由

誰商恩  翁雷  偶度屋尼嘎

 

偶中  哥婁黑馬給  屋手由

(what?)

炸誰ㄏㄧ  bo  私噴  ㄆㄧㄡ中衣呀

I know I've been there before


偶冷的列  ㄍㄧㄝ散周gin  沙郎恩  西婁

沙炸  基邱衣私  不尼呀    gwan差拿

阿ㄋㄧㄚ  沙西 

 

拿了  斗拿  bonan

哥嘎  阿基  no  米我由

差嘎給  西勾bo

  嘎私悶  阿基斗  哥了

 

哥李我黑由

哥李我黑由

哥李我黑由

 

哥李我黑由

哥李我黑由

 

拿夜  周悶  拿列  沙郎恩

衣婁哥七  拿內由

哥ㄉㄟ    hanboK  黑由

lan  西嘎尼  基拿嘎斗

屋李  手婁  giK

dan  手婁嘎  衣手私麼

 

dan  手婁嘎  衣手私麼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