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空耳✧ VIXX - ETERNITY (奇蹟)


 

Look

Love is a nightmare

Time's over

gi周更  內給  挖朱偶手

充不頭  屋林  西炸堆偶手

no  某等  勾私

中不  阿勾  gi

  炸西尼  衣手 yeah

 

(差嘎我)  gi  他西給基

(拿手婁) 哥給    商瓜no

(勾馬我) 衣婁內給

斗拉翁    哈拿ㄇㄩㄥ 

  沙郎哈基

 

no  度留勾  更基看

阿夢恩  果手

尼嘎  拿了    斗拿嘎手  永我尼

尼嘎  的婁斗

    堆能  古米炸拿

no 內嘎  衣了    偶私  tenㄉㄟ

 

(衣抽斗) 斗婁基基曼  馬拉大偶

阿尼  內嘎  no    no恩給

沙手憨    衣間

內嘎    八大朱給

  沙郎哈基

 

no  度留勾  更基看

阿夢恩  果手

尼嘎  拿了    斗拿嘎手  永我尼

尼嘎  的婁斗

    堆能  古米炸拿

no 內嘎  衣了    偶私  tenㄉㄟ

 

尼嘎  斗男  拿夜  某私本

滾手gi拉斗  西婁 

尼嘎  拿夜  ㄍㄧㄡ、ㄊㄟ馬  尼大ㄇㄩㄥ

阿夢衣拉斗  周阿 

 

嘎炸gi  呵留基能 no

(阿母龍  馬斗  拿偶基  昂能  )

  gi  度留我  基更

(no欸給  嘎雷  大西    張的雷)

 

尼嘎  偶能  ㄏㄩㄥ西

尼嘎  斗忙嘎能  滾手

馬七  沒逼屋私夜  低抽龍

斗勾    斗呢  奴李 

由西    大西  拿了

斗拿留勾  憨大

ㄉㄩ斗炸馬炸    怕了  不炸八

  ㄊㄟ、ㄇㄩㄥ  嘎八  no  ㄏㄧㄤ欸  度更ㄉㄟ能

  心張八勾  斗拿嘎八

Right now

 

no  大拉手  更基看

阿夢恩  果手

屋李  衝不頭  某等  勾私  西炸看

gi    偶手

某等      哥ㄉㄟ婁呀

  尼嘎  斗拿東  差拿夜 

 

炸尼男  八米  哥頭西

  差炸偶勾  衣手

大西  奴呢   嘎馬蹦大

大西  拿了    滾手哥婁

 

大西能  給基  昂呢

永我男  滾手哥婁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