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泫雅(4 Minute) - A Bitter Day

A Bitter Day  踏  衣婁K  基我卡給基
翁間嘎能  一久基給基  那  科賊手押  屋給基曼
基哥悶  那斗  歐周  素嘎  歐內

那西嘎  周阿斗  ㄍㄧ不能  中扭  周基  阿那
那  NO李能  勾  嘎踏  規尼  馬  花嘎  那
ㄍㄩㄥ低ㄍㄧ  HIM等  傷花欸  巴久手  侯五周ㄉㄟ能
那王  中班ㄉㄟ  誰商恩  阿木婁基斗  阿給
炸  斗拉嘎炸那  NO  斗憨  炸  殺拉嘎斗拉勾
It's not mean 一公  不公ㄆㄩㄥ黑
基那嘎能  殺朗的  西送周差  ㄉㄟ給  東中恩  累
堆能  一李  哈那  歐手
歐呢  阿七美  內留押  哈  勾私  NO邱手
ㄇㄨㄣ的  尼  SAN嘎給  ㄉㄩ呢給  內林
銀周  的ㄇㄨㄣ  中勾張欸  歐呢大拉  私私累BO由手
哥娘  ㄋㄨㄣ木里  那手
哥婁K  憨昌麼  勾婁手  米ㄍㄧ曼  黑冬
尼嘎  誰商私累  哥李我手
NO  不炸ㄅ  HIM斗  歐西  押K巴久手東
基男  那列  內嘎  NO木  憨心妹手

A Bitter Day  踏  衣婁K  基我嘎給基
翁間嘎能  一久基給基  那  科賊手押  屋給基曼
基哥悶  那斗  歐周  素嘎  歐內
阿木勾斗  哈  素嘎  歐手
基根  斗  尼  SAN嘎ㄍㄧ  那手  昌  私ㄆ基曼
中馬  ㄏㄧ米  的給基曼  ㄍㄧㄝ手  基我BO給

ㄆㄧㄡ男  馬抽龍  的里給基  木森  馬了  累斗
一  某等  給  打  NO  魚憨  勾拉  馬了  累斗
農  內給  NO木那斗  瓜不內手
歐屋李基  阿能  歐斯  勾親  的  不ㄆㄧㄡ內手
阿冷打ㄍㄧ曼  哈東  尼嘎  內  由配手  西的婁嘎
根ㄉㄟ  哥勾  基ㄎㄧㄡBO能  內  ㄍㄧ、ㄅㄨㄣ  歐斗K手
Uh  阿夜  西炸哥  哈基馬勾
抽恩  哥  ㄉㄟ  尼  奴呢  bo基馬勾
男  no挖  黑歐基勾那ㄇㄩㄥ
侯嘎不內基勾拉  san嘎k能ㄉㄟ  哥給  阿尼斗拉勾
衣ㄅㄧㄡ了  某李能  阿能ㄉㄟ  馬恩悶  中李了  某踏斗拉勾
美衣  no  哥李勾  基我ㄍㄧ了  班bo給
阿噴公  內嘎  打  哈給  農  哥周  han、bo、k森  周給手
基根  內  宋ㄊㄟ、ㄍㄧ  侯堆基阿ㄍㄧ  呼灰哈基阿ㄍㄧ
No  魚黑  航商  ㄍ一斗哈給

A Bitter Day  踏  衣婁K  基我嘎給基
翁間嘎能  一久基給基  那  科賊手押  屋給基曼
基哥悶  那斗  歐周  素嘎  歐內
阿木勾斗  哈  素嘎  歐手
基根  斗  尼  SAN嘎ㄍㄧ  那手  昌  私ㄆ基曼
中馬  ㄏㄧ米  的給基曼  ㄍㄧㄝ手  基我BO給

周根西  衣久基勾押  西嘎尼  基那嘎ㄇㄩㄥ
屋私ㄇㄧㄡ  出歐卡  素  衣給基
 
西嘎尼  押ㄍㄧ藍  哼男  馬  馬勾
斗  花西藍  幫poㄅ  內給  馬了  黑卓
 
內給  巴東  勾bo打  斗  肯  殺郎恩  巴的  素一手
農  由中尼  阿冷打我
 
永翁  那勾拉  黑炸那
ㄍㄧㄡ古  屋李斗  囊的瓜  斗嘎踏

A Bitter Day  踏  衣婁K  基我嘎給基
翁間嘎能  一久基給基  科  那李  歐給基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