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耳✧ IU - You & I / 你和我


西ㄍㄧㄝ  boㄇㄧㄡ  手殺ㄍㄧ能  逼米了
干周藍  內  忙手  衣押ㄍㄧ
基更  內  某私ㄅ  黑邱斗  周阿
那了  賊抽卡ㄇㄧㄡ  哈素婁  周阿
內  衣冷  不婁卓

送  疼誰婁  逼七能  內  忙  的ㄎㄧ嘎  度留我
卡斯米  馬  bo差  手婁我
周更慢  勾  昌勾  那  ㄍㄧ打留卓
no郎  那郎恩  基更  安堆基
西ㄍㄧㄝ了  斗  boㄘㄟ勾  西基曼
尼嘎  衣東  米雷欸手  內  衣了麼  不婁卓

內嘎  萌周  由bo勾  翁  西甘的
no挖  內嘎  航給由手基
拿郎  no拉朱能  哥ㄉㄟ嘎  周阿
內嘎  目婁boㄇㄩㄥ  哥ㄉㄟ斗  周阿
內  衣了米  某押

送  疼誰婁  逼七能  內  忙  的ㄎㄧ嘎  度留我
卡斯米  馬  bo差  手婁我
周更慢  勾  昌勾  那  ㄍㄧ打留卓
no郎  那郎恩  基更  安堆基
西ㄍㄧㄝ了  斗  boㄘㄟ勾  西基曼
尼嘎  衣東  米雷欸手  內  衣了麼  不婁卓

ㄋㄨㄣ  剛巴卡ㄇㄩㄥ  歐冷衣  堆  勾欸由
那  阿拉bo給九  哥dan  ㄍㄧ歐卡給九
哥雷  ㄍㄧ、ㄇㄧㄡ黑東  阿衣
送  疼誰婁  逼七能  尼  某私  昌  周踏

送哥吃婁  斗里ㄇㄧㄡ  西ㄍㄧㄝ  巴呢拉  大留ㄅㄨㄚ
周更慢  斗  巴里  那拉ㄅㄨㄚ
度  奴呢  勾  剛勾  馬boㄅ  公大
no郎  那郎恩  周更  那馬基
ㄇㄧㄡ  那  ㄇㄧㄡ西金  某了給基曼
尼嘎  衣私  米雷欸手  侯西  內嘎  黑man大ㄇㄩㄥ
no了  阿拉bo  素  衣給  內  衣了麼  不婁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YJccc 的頭像
    JYJccc

    JYJccc空耳

    JYJ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