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耳✧ G-Dragon - Black (feat. Jennie)


  心張夜  誰嘎冷 black

西摳某bo just like that

疼曼  拿ㄇㄩㄥ  U李了  給不素勾

皮嘎    手呢  bo      衣婁嘎  

 

  米手能  逼拿能 gold

哈基曼  馬兔能 feel so cold

嘎素婁    no  大馬嘎

嘎更西更 karma   ㄉㄩ周能    嘎他

 

沙郎夜  蹦ㄇㄩㄥ恩  本ㄇㄩㄥ、ㄏㄧ  真偶

ㄏㄧ忙恩  西忙瓜  周忙夜  不某

偶呢誰    偶古雷  的李我金  哥林炸嘎

no  逼ㄘㄟ手  sangin    某拉私嘎

no    沙衣欸  西嘎能  夢春    偶雷

翁賊拿  勾同夜  我尼能  no

gi  拿斗    某了能ㄉㄟ

尼嘎    阿拉朱gi  巴拉能 

  炸ㄘㄟ嘎  偶黑

 

沙朗的冷    欸手  屋基

金吸了  gin  ㄘㄟ

哥周  hanbo  勾抽龍

沙郎衣藍      嘎留金

勾基私  gin  ㄘㄟ

馬七  永我男  勾抽龍

屋屋藍    誰商夜  誰嘎冷 black

抽恩瓜  哥疼  ㄅㄧㄡ內  喝瓜 

沙拉米藍  干沙黑

嘎更  dwan  忙商欸  的婁

中馬      衣婁嘎 

 

  衣素冷  誰巴干 red

勾基馬抽龍  誰巴嘎K

嘎素婁  度馬捏  no

手婁  嘎金 color     馬能    嘎他

 

沙郎夜  蹦ㄇㄩㄥ恩  本ㄇㄩㄥ、ㄏㄧ  真偶

ㄏㄧ忙恩  西忙瓜  周忙夜  不某

偶呢誰    偶古雷  的李我金  哥林炸嘎

no  逼ㄘㄟ手  sangin    某拉私嘎

 

no  曼拿勾  拿悶      頭能  勾ㄋㄨㄟ

拿馬大  西ㄌㄩㄥ瓜  西侯咩  永手  勾給

衣間  衣ㄅㄧㄡ了  no雷黑  內給  勾黑

衣公    馬基馬  勾黑


沙朗的冷    欸手  屋基

金吸了  gin  ㄘㄟ

哥周  hanbo  勾抽龍

沙郎衣藍      嘎留金

勾基私  gin  ㄘㄟ

馬七  永我男  勾抽龍

 

Someday 誰商夜  哥ㄊㄟ  侯婁  bo留金  ㄘㄟ

no 哥李我  哈基斗 yeah

Someday 私ㄆ咩  哥ㄊㄟ    gi的留金  ㄘㄟ
哥內  乎灰  哈基斗  某拉

 

  斗拉嘎給  內嘎  挖東

  gi Black

no  內嘎  的勾我東    由了悶

IT'S BEEN TO LONG

 

  斗拉嘎給  內嘎  挖東

  gi Black

no  內嘎  的勾我東    由了悶

IT'S BEEN TO LONG


FADE AWAY FADE AWAY 
FADE AWAY FADE AWAY

 

FADE AWAY FADE AWAY 
FADE AWAY FADE AWAY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