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耳✧ Infinite - Request

 

哥嘎  勾北K挖大勾  出卡黑大拉勾

  bo  hanbo  米手

him的給  曼拿大ㄇㄩㄥ手  永我拿勾拉勾

憨勾  的斗  恩勾  衣手

 

衣龍  no拉斗  拿咩  由炸拉斗

阿基    尼嘎  周尼

嘎基    偶ㄉㄟ斗  永永    dwanㄉㄟ斗  gwan差拿

I'll be love I believe

gigin  由西米 

的婁不疼  基差gi  no

逼婁某哥  沙郎恩  威邱

手婁給  手婁給  我男大

 

no  bo勾衣手    欸他給

  更基堆手

手婁給  手婁給  我男大

 

拿斗  囊炸拉勾  憨蹦  gi  內手大ㄇㄩㄥ

屋李能  大拉九私嘎

  婁西  ㄍㄧㄡ特  kiㄇㄩㄥ  阿拉    勾拉勾

內嘎  偶李手勾拿 

 

衣龍  拿拉斗  米留男  拿拉斗

心張恩  的勾溫ㄉㄟ

馬拉    偶ㄉㄟ斗  gi  no邱ㄉㄟ斗  gwan差拿
I'll be love I believe


gigin  由西米 

的婁不疼  基差gi  no

逼婁某哥  沙郎恩  威邱

手婁給  手婁給  我男大

 

no  bo勾衣手    欸他給

  更基堆手

手婁給  手婁給  我男大

 

no 衣哥能  不女gi  all my passion

bo手拿gi  him的基 future oriented world,

  逼私ㄊㄟ  bo衣基曼

I am different
I am the innovation like a mirage.

  馬米  夢出基  昂拿

衣哥能  ㄉㄟ婁  哥留嘎bo

 

  拿寧ㄉㄟ    堆能ㄉㄟ

no  拿能    馬米 

航給黑東  西嘎尼  no

gi  no  沙郎恩  的搓

手婁給  手婁給  不冷大

gigin  由西米 

衣龍  內嘎  西婁

的婁不疼  基差gi  no

斗婁給斗  西婁

逼婁某哥  沙郎恩  威邱

米七斗婁  no

手婁給  手婁給  我男大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