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2)_調整大小

空耳✧ BIGSTAR - 將你抹去 (Forget U)


 

內給  母抽龍  私ㄇㄧㄡ挖

拿了  ㄏㄩ私勾    no  沙朗

衣間    ㄉㄟ斗  堆炸拿

no  基我bo  黑手東

拿夜  no留的

  差卡  拿衣拉勾  古給  米斗東

no  bo嘎七  手嘎挖東  內給

no  馬基馬    馬冷

no  基屋    衣給  黑手

衣間  勾馬我

 

no  基我蹦打  no  基我蹦打

no  基我蹦打  no  基我蹦打

炸朱  嘎東    gi

航給  黑東  西甘的斗

hanboK  哥拿雷  安ㄋㄩㄥ恩  馬藍大

偶呢  no  基我蹦大

私ㄉㄟ偶能  ㄅㄩㄥ、ㄇㄩㄥ恩  no偶朵

米屋麼婁  no  ㄉㄟ西拿雷

The pain of farewell, please stop it 

憨ㄆㄧㄡ呢婁    侯嘎本

屋林  永我拿  勾拉勾

sanK  內嘎  bo

Everyday I live in hell

衣間  哥內    衣手  剛沙黑

  忙商欸  手手    黃上no李能

衣賊    差列 

nobo    米等抽龍  基哥咩

no  lan黑私ㄇㄩㄥ  K大勾

(I hate you) 


  差卡  拿衣拉勾  古給  米斗東

no  bo嘎七  手嘎挖東  內給

no  馬基馬    馬冷

no  基屋    衣給  黑手

衣間  勾馬我

 

no  基我蹦打  no  基我蹦打

no  基我蹦打  no  基我蹦打

炸朱  嘎東    gi

航給  黑東  西甘的斗

hanboK  哥拿雷  安ㄋㄩㄥ恩  馬藍大

偶呢  no  基我蹦大

誰ㄅㄧㄡ gi  張等  誰ㄅㄧㄡ

  san嘎給  幫誰屋ㄇㄧㄡ

炸沙郎  no 

偶呢斗  哥農  gi

  班周  沙郎  不商欸九

偶斗哥馬內呀給大能  san嘎給

阿須屋米  農邱喝婁

馬麼  no    某了給基

衣龍  bo  嘎疼  某私

衣間  尼嘎  西婁九手

  哥周    ㄉㄟ婁  某冷

抽卡給  no  不炸基  昂拿手

送哈  no  曼拿私美  剛沙黑

(衣間  no  出偶給  沙基  昂拿)

  衣商    阿ㄆ給  哈基 

(衣間  no  gi偶給  沙基  昂拿)

 

  阿內  no  西手nan (西手nan)

偶呢冷  no  基我蹦大 (基我蹦大)

Babe  no  基我蹦大


no  基我蹦打  no  基我蹦打

no  基我蹦打  no  基我蹦打

炸朱  嘎東    gi

航給  黑東  西甘的斗

hanboK  哥拿雷  安ㄋㄩㄥ恩  馬藍大

偶呢  no  基我蹦大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