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A4 - 因為學壞了(못된 것만 배워서)

Yeah
I don't wanna leave you girl baby
This one is for you
I'll give you only one
That's B1A4

殺郎的里  BO炸那  ㄋㄨㄣ目  中  打勾  勾給  的婁ㄅㄨㄚ
米安哈打  黑炸那  目了皮拉斗  估婁  BO衣嘎

哼男  馬西素  嘎勾  一樓K  屋ㄇㄩㄥ  內嘎  某嘎  堆
殺郎黑  拉能  馬龍  斗  一傷  NO了  打累  素  歐給手

每一  HIU  HIU  HIU  HIU  HIU
ㄍㄧㄥ  憨孫麼  被特ㄇ一ㄡ  呢  班送黑

Baby U U U U U
炸拉留勾  哈能ㄉㄟ  安堆

某DWAN  馬曼  貝我手
某DWAN  基曼  貝我手
差看  你  忙  某拉手
萌嘎  炸古曼  勾由  勾由
阿基  抽李  歐手手  ㄍㄧ噴  殺郎衣  歐留我
殺郎  哥嘎基  勾  哥娘  米婁不 邱
SAN嘎科  黑冬  內嘎  萌充黑手

米安內  斗  炸拉給 (斗  炸拉給  內嘎  斗  炸拉給Hey~ yeah)
米安內  花  撲婁卓
內嘎  打  炸某ㄊㄟ手

班炸班炸  ㄅㄧㄡ充基
內  奴內  農  王逼
一  幫米
打嘎  ㄉㄟ真  阿給  DWAN  尼  每留
張國金  馬恩  憨ㄎㄩㄥ
殺PO西  布了  基ㄆㄧㄡ
打工曼  某手李
ㄍㄧㄥ  SAN某李like  家思敏

Baby U U U U U
尼  卡斯米  阿ㄆ、ㄇㄩㄥ  男  基周九

Baby U U U U U
內嘎  中罵  阿ㄍㄧ能  農ㄉㄟ

某DWAN  馬曼  貝我手
某DWAN  基曼  貝我手
差看  你  忙  某拉手
萌嘎  炸古曼  勾由  勾由
阿基  抽李  歐手手  ㄍㄧ噴  殺郎衣  歐留我
殺郎  哥嘎基  勾  哥娘  米婁不 邱
SAN嘎科  黑冬  內嘎  萌充黑手

歐林  內嘎  炸朱  哈ㄍㄧ 菸
殺郎一藍  馬李  歐誰K
(米安黑  斗  炸拉給)
ㄍㄧ勾  衣龍  蹦男  剛東  歐能  馬曼

賊巴  歐  賊巴
中  斗  那  基ㄎㄧㄡ、ㄅㄨㄚ卓
內  NO留  尼  米等  哥  哥TEN  HAN  BO曼  一手

炸  衣賊  哥曼  屋炸
哥曼  度  ㄋㄨㄣ目  打炸
哥累  歐馬那  周阿
農  屋斯  ㄉㄟ  賊  夜BO  夜BO Yeah

周恩  馬曼  貝我手  周恩  勾曼  貝我手  那斗  NO了  打罵手
某金  欸銀衣  堆給  OK
歐雷  歐雷  嘎  勾押  歐東  永寧BO打  歐淚
殺朱勾  西噴  勾  某ㄍㄧ勾  西噴  勾
傷斗米抽龍  馬那  金心米押

殺郎黑  NO  殺郎黑 (no 殺郎黑  內嘎  斗  殺郎黑  Hey~yeah)
殺郎黑  NO  殺郎黑
殺郎黑  NO  殺郎黑 (斗 Oh 斗)
殺郎黑  NO  殺郎黑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