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耳✧ Boyfriend - Love Style


某  ㄍㄩㄥ底給  哥李我手  哥雷  那
哈魯嘎  no  歐新  ㄍㄧ婁手  哥雷
憨西拉斗  no馬呢  男  我那勾
侯西拉斗  那  某李  哈嘎  ㄅㄨㄚ手  度留基曼

出歐bo打  夜本  沙郎  我那ㄇㄩㄥ
(內嘎  卓呀基)
勇花bo打  夜本  沙郎  我那ㄇㄩㄥ
(內嘎  卓呀基)
奴古bo打  剛安  沙朗  我那ㄇㄩㄥ
(內嘎  堆呀基)
屋李基  昂呢  沙拉麼  我那ㄇㄩㄥ

Nanananana Nanananana Nanananana
趴婁  那押  woo woo woo  wow yeah

No 我那能 love style (love style)
內嘎  堆朱給 now now now
那  哥ㄉㄟ  哥ㄉㄟ  馬搓 (馬搓)
勾  哥龍  沙朗  堆朱給

We're high We're right
We're high We don't stop
 
We're high We're right
We're high We don't stop
 
We're high We're right
We're high We don't stop
 
We're high We're right
We're high We don't stop

朱勾拉勾  no曼  ㄅㄨㄚ手  哥雷  男
新張衣  內給曼  ㄉㄩ歐手  哥雷
囊的bo打  特ㄅㄧㄡ拉勾  no基曼
奴古bo打  no挖  勾  大馬嘎留  no留  準衣呀

出歐bo打  夜本  沙郎  我那ㄇㄩㄥ
(內嘎  卓呀基)
勇花bo打  夜本  沙郎  我那ㄇㄩㄥ
(內嘎  卓呀基)
奴古bo打  剛安  沙朗  我那ㄇㄩㄥ
(內嘎  堆呀基)
屋李基  昂呢  沙拉麼  我那ㄇㄩㄥ

內嘎  ㄘㄟ、ㄍㄧㄥ基給  屋李  夜本伊能
那曼  米勾  炸  打拉挖  那  米基
農  中馬  偶斗K  哥李  夜本基  那  偶斗K
須溫  囊干  阿尼基曼
尼嘎  我那能 style  大  黑朱勾  西po
吐  嘎no勾  某婁  bo給
內  ㄋㄨㄣbo勾  ㄉㄟ打陪  偶斗卡雷

No 我那能 love style (love style)
內嘎  堆朱給 now now now
那  哥ㄉㄟ  哥ㄉㄟ  馬搓 (馬搓)
勾  哥龍  沙朗  堆朱給

衣賊  bo打  ㄍㄧ噴  沙郎  我那ㄇㄩㄥ
(內嘎  卓呀基)
董花bo打  夜本  沙朗  我那ㄇㄩㄥ
(內嘎  卓呀基)
奴古bo打  某金  沙朗  我那ㄇㄩㄥ
(內嘎  堆呀基)
基里基  昂呢  沙拉麼  我那ㄇㄩㄥ

ㄉㄟ婁能  simple  哈給
ㄉㄟ欸  打拉手  中斗  花哥那給
歐東  衣的bo打  內嘎  斗
尼  ㄍㄧ、ㄅㄨㄣ  大  馬搓朱給

Nonono  no曼  趴拉bo能
哈那  度  由手
孫基男  抽  哈能  那藍  牛手
歐牛  bo由斗  阿公  大  阿拉
沙郎恩 maybe 那能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YJccc 的頭像
    JYJccc

    JYJccc空耳

    JYJ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