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耳✧ 姜知英(KARA) - Wanna Do

 

憨差麼  夢哈尼  gi歐  手給  giㄉㄟ
滾嘎疼  出歐更  ㄏㄩㄥ西bo大  基內
每衣  斗嘎疼  西甘曼  ㄍㄧㄝ手  堆
ㄅㄧㄡ男勾  no能ㄉㄟ
哥給  大  銀ㄉㄟ  威  衣里  那手嘎
 
衣賊  bo手那大勾
斗  大基妹能ㄉㄟ
勾  大西  斗拉歐gi了
干周里  巴拉能  那
 
All I wanna do Wanna do
no了  基我  嘎能  勾
衣間  斗  衣商
no  ㄉㄟ妹  屋基  昂能勾
 
All I wanna do wanna do
No了  米我  哈能勾
紅炸  那馬斗  欸手斗
阿怕哈  沙朗  那銀勾
 
手里邱  不婁斗  ㄉㄟ大皮  歐能  no
沙金  手  no挖  那  阿基  哥ㄉㄟ龍ㄉㄟ
那能  翁賊真  內  阿内  尼  某私
基屋  素  衣私嘎
那能  翁賊真  斗  炸U婁屋嘎

衣賊  bo手那大勾
斗  大基妹能ㄉㄟ
勾  大西  斗拉歐gi了
干周里  巴拉能  那

All I wanna do Wanna do
no了  基我  嘎能  勾
衣間  斗  衣商
no  ㄉㄟ妹  屋基  昂能勾
 
All I wanna do wanna do
No了  米我  哈能勾
紅炸  那馬斗  欸手斗
阿怕哈  沙朗

哈魯  哈魯嘎  嘎斗  no呢  no能勾
阿拉  衣間  no  基我bo給  衣之雷

內嘎  我那勾  我男公
no了  no阿朱能  勾
衣間 let it go let it go
no挖  憨西甘

All I wanna do wanna do
剛憨  內嘎  堆能勾
紅炸  那馬斗  欸手斗
阿怕哈  沙朗  那  銀勾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