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耳✧ Teen Top - Don`t I


拿能 幫誰我手
公不哈勾 大西 ㄘㄟ哥 ㄆㄧㄡ勾
特雷 巴kin ㄍㄧㄡ瓜手了 基周 由配 no摳
大基 周勾 不 基了勾
U七憨 san嘎的婁 西嘎能 喝婁嘎勾
 
拿能 幫誰我手
公布哈勾 大西 ㄘㄟ哥 ㄆㄧㄡ勾
特雷 巴kin ㄍㄧㄡ瓜手了 基周 由配 no摳
大基 周勾 不 基了勾
衣賊能 中 賊巴 拿 中 內bo留朵
 
男 中 大了 本 誰商欸 ㄉㄟ不不寧
曼摳 馬能 本的瓜能 大冷 古麼 古能
大了大勾 特林 勾 拿寧ㄉㄟ
Bo拿斗 bo男 特雷大 馬出gi嘎 西冷ㄉㄟ
孫嘎拉基 沙ㄉㄟ基 ㄉㄩ當花基
紅炸手 斗 twin大勾 低大 馬基
斗勾 斗能 誰商恩 大拉手
嘎七 東 勾不寧ㄉㄟ
拿了 米親西 拉勾的 不了內
 
偶 賊巴 拿了 嘎朵度留勾 哈基馬
拿了 賊巴 中 內bo留朵
偶差皮 誰商斗 斗勾 斗 斗 斗 斗拉
偶 哥曼 拿了 炸巴度留勾 哈基馬
內嘎 衣商憨 給 阿尼呀
內gan 哥龍 尼嘎 斗 衣商哈 不尼呀

拿能 幫誰我手
公不哈勾 大西 ㄘㄟ哥 ㄆㄧㄡ勾
特雷 巴kin ㄍㄧㄡ瓜手了 基周 由配 no摳
大基 周勾 不 基了勾
U七憨 san嘎的婁 西嘎能 喝婁嘎勾
 
拿能 幫誰我手
公布哈勾 大西 ㄘㄟ哥 ㄆㄧㄡ勾
特雷 巴kin ㄍㄧㄡ瓜手了 基周 由配 no摳
大基 周勾 不 基了勾
衣賊能 中 賊巴 拿 中 內bo留朵

逼勾逼勾 斗拉嘎能
誰商欸手 手西 尼給
紅炸 度bo度bo
拿中欸 男 肯 ㄅㄧㄡ李 堆 勾呀
TEEN TOP!
充ㄆㄧㄡ尼流周gin ㄍㄧㄡU 西私ㄊㄟ麼
剛由哈ㄇㄩㄥ mistake
永花皮冷 嘎疼 內 沙悶 One take
張男 大雲 偶手 It's not a game,
you understand?
no more 誰張 手給 誰
衣賊 拿憨ㄊㄟ 周ㄆㄧㄡ衣能 拿給
皮勾 fly away

偶 賊巴 拿了 嘎朵度留勾 哈基馬
拿了 賊巴 中 內bo留朵
偶差皮 誰商斗 斗勾 斗 斗 斗 斗拉
偶 哥曼 拿了 炸巴度留勾 哈基馬
內嘎 衣商憨 給 阿尼呀
內gan 哥龍 尼嘎 斗 衣商哈 不尼呀

拿能 幫誰我手
公不哈勾 大西 ㄘㄟ哥 ㄆㄧㄡ勾
特雷 巴kin ㄍㄧㄡ瓜手了 基周 由配 no摳
大基 周勾 不 基了勾
U七憨 san嘎的婁 西嘎能 喝婁嘎勾
 
拿能 幫誰我手
公布哈勾 大西 ㄘㄟ哥 ㄆㄧㄡ勾
特雷 巴kin ㄍㄧㄡ瓜手了 基周 由配 no摳
大基 周勾 不 基了勾
衣賊能 中 賊巴 拿 中 內bo留朵

夜拿 結拿 某嘎 大了 給 衣大勾
威 內給斗 炸古曼 斗嘎七曼
我拿能 公ㄉㄟ
(Oh I Don't care I Don't care)
偶 拿能 光西 某手
(Oh I Don't care I Don't care)
賊巴 噓 光心 勾卓
 
拿能 幫誰我手
公不哈勾 大西 ㄘㄟ哥 ㄆㄧㄡ勾
特雷 巴kin ㄍㄧㄡ瓜手了 基周 由配 no摳
大基 周勾 不 基了勾
U七憨 san嘎的婁 西嘎能 喝婁嘎勾
 
拿能 幫誰我手
公布哈勾 大西 ㄘㄟ哥 ㄆㄧㄡ勾
特雷 巴kin ㄍㄧㄡ瓜手了 基周 由配 no摳
大基 周勾 不 基了勾
衣賊能 中 賊巴 拿 中 內bo留朵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