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耳✧ T-ARA - First Love


米我斗  衣基  某他    沙郎

哥ㄉㄟ能  永我男    抽沙郎

Everyday missing you

Every night I so cry

偶呢斗  能母婁  no  哥留


T-ARA FIRST LOVE

偶冷抽龍  差嘎溫 

ㄅㄧㄡ內bo      嘎他

私私藍    噗冷  大逼

no  哥李能  no  不了能

  馬恩  嘎他


  no  內馬給  屋手  尊勾尼

炸古  san嘎拿  能母  拿給


米我斗  衣基  某他    沙郎

哥ㄉㄟ能  永我男    抽沙郎

Everyday missing you

Every night I so cry

偶呢斗    no  gi大留

 

沙郎衣藍  侯疼  呀手更  炸巴

西嘎捏  gi  no  no  斗拉

尼嘎  翁大ㄇㄩㄥ  gi大留斗

lan哈基  昂拿  po哈基  昂拿

gi  昂呢素婁  no  昂呢素婁

拿了  基婁ㄉㄟ能  嘎西抽龍  斗抽龍

沙郎恩  內給  商抽不寧 

沙郎恩  內給  ㄏㄩㄥ、ㄆㄧㄡ no 


大冷  沙郎欸  屋勾  衣能  no

嘎更    san嘎給  阿ㄆ gi

 

米我斗  衣基  某他    沙郎

哥ㄉㄟ能  永我男    抽沙郎

Everyday missing you

Every night I so cry

偶呢斗    no  gi大留


沙郎恩  大摳美東  哈路巴咩 

永翁ㄏㄧ  張的勾  西po  My Love

no挖夜  古美手  給勾  西基  昂拿

no    噗美手

拿偶勾  西基  昂拿

尼嘎  朱能  沙郎衣

  拿拿夜  巴朗

奴嘎  內給  某雷斗

  沙郎恩  no  哈拿

 

no    沙郎  黑手炸拿

no母拿  hanbo  K手炸拿

巴郎抽龍  斗拿嘎私尼

巴郎抽龍  大西  斗拉挖

 

米我斗  衣基  某他    沙郎

哥ㄉㄟ能  永我男    抽沙郎

大西    阿拿卓

大西  沙郎欸卓

偶呢斗    no  gi大留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YJccc 的頭像
    JYJccc

    JYJccc空耳

    JYJ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