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耳✧ 致美麗的你 OST / Sunny & Luna - It's Me


沙郎欸  沙郎欸  沙郎欸
衝  bo呢  馬雷斗  某炸拉
科李我  科李我  科李溫
孫干馬大  斗  科李我

不了勾  不了勾  不了ㄇㄩㄥ
炸古曼  斗歐了能  歐古
巴拉勾  巴拉勾  巴拉ㄇㄩㄥ
翁間干  尼嘎  內  忙  馬拉朱嘎
 
歐基  no巴給  某了能  哥龍  那押
no馬呢  沙郎欸  朱  沙朗  趴婁  那押
no  曼南  誰商衣
內gan  gi周  嘎疼  衣李拉  哥龍  勾押
 
歐基  no馬呢  翁哈能  哥龍  那押
no馬呢  基ㄎㄧㄡ  朱  沙朗斗  趴婁  那押
尼  ㄍㄧㄡ、ㄊㄟ  no曼  趴拉bo能  哥給  那押
米ㄌㄩㄥ憨  那押

尼  歐古  科李大  張的ㄇㄩㄥ
滾手給手拉斗  曼那嘎
我那勾  我那勾  翁哈ㄇㄩㄥ
翁間干  尼嘎  內  忙  阿拉朱嘎

歐基  no巴給  某了能  哥龍  那押
no馬呢  沙郎欸  朱  沙朗  趴婁  那押
no  曼南  誰商衣
內gan  gi周  嘎疼  衣李拉  哥龍  勾押
 
歐基  no馬呢  翁哈能  哥龍  那押
no馬呢  基ㄎㄧㄡ  朱  沙朗斗  趴婁  那押
尼  ㄍㄧㄡ、ㄊㄟ  no曼  趴拉bo能  哥給  那押

內  馬恩米  馬哈站那  no不尼拉勾  馬拉站那
no了  no曼  沙郎阿能  衣龍  那押  衣給  那押
 
歐基  內給曼  的留  朱  沙郎夜gi
憨  沙朗馬呢  沙郎黑單  科龍  夜gi
紅炸曼  干基K
阿木斗  某了能  沙郎衣  趴婁  那押

歐基  no  魚黑  不了能  沙郎no雷
歐基  內給曼  的李能  哥龍  no雷
呢  ㄍㄧㄡ、ㄊㄟ  內給曼  的留  朱
沙郎  no雷  不了能  那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