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耳✧ PSY - GANGNAM STYLE


歐半  剛囊Style
剛囊Style

那賊能  大沙婁溫  銀干周gin  由炸
摳皮  憨炸捏  由U了  阿能  ㄆㄨㄣ、ㄍㄧㄡ  衣能  由炸
巴米  歐ㄇㄩㄥ  心張衣  的勾我基能  由炸
哥龍  班中  衣能  由炸
 
那能  殺那衣
那賊能  no曼肯  大沙婁溫  哥龍  殺那衣
摳皮  西gi斗  周內  one shot  ㄉㄟ里能  殺那衣
幫米  歐ㄇㄩㄥ  心張衣  頭九bo里能  殺那衣
哥龍  殺那衣

阿冷大我  沙郎私婁我
哥雷 no  hey  哥雷  巴婁 no  hey

阿冷大我  沙郎私婁我
哥雷 no  hey  哥雷  巴婁 no  hey
基更不頭  嘎  ㄉㄟ嘎基  嘎bo嘎
 
歐半  剛囊Style
剛囊Style
歐  歐  歐  歐  歐半  剛囊Style
剛囊Style
歐  歐  歐  歐  歐半  剛囊Style

Eh- Sexy Lady
歐  歐  歐  歐  歐半  剛囊Style
Eh- Sexy Lady
歐歐歐歐

中手K  bo衣基曼  no  dan  no能  由炸
衣ㄉㄟ大  西ㄆ、ㄇㄩㄥ  目勾東  某里  噗能  由炸
嘎留基曼  wan馬男  no出bo大  押憨  由炸
哥龍  剛炸周gin  由炸

那能  殺那衣
中炸那  bo衣基曼  no  dan  no能  殺那衣
ㄉㄟ嘎  堆ㄇㄩㄥ  王中  米丘bo里能  殺那衣
更U、bo大  殺傷衣  屋吞不吞憨  殺那衣
哥龍  殺那衣
阿冷大我  沙郎私婁我
哥雷 no  hey  哥雷  巴婁 no  hey

阿冷大我  沙郎私婁我
哥雷 no  hey  哥雷  巴婁 no  hey
基更不頭  嘎  ㄉㄟ嘎基  卡bo嘎

歐半  剛囊Style
剛囊Style
歐  歐  歐  歐  歐半  剛囊Style
剛囊Style
歐  歐  歐  歐  歐半  剛囊Style

Eh- Sexy Lady
歐  歐  歐  歐  歐半  剛囊Style
Eh- Sexy Lady
歐歐歐歐

ㄉㄩ能  農  哥  於欸  那能  農
baby baby 那能  某  中  阿能  農

ㄉㄩ能  農  哥  於欸  那能  農
baby baby 那能  某  中  阿能  農

You know what I'm saying

歐半  剛囊Style

歐半  剛囊Style
Eh- Sexy Lady
歐  歐  歐  歐  歐半  剛囊Style
Eh- Sexy Lady
 
歐  歐  歐  歐  歐半  剛囊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